淡雅薇娅

不在线

【羁绊】愿望 约定[下]

∵主手游天使王兄妹


∵最新一章的衍生物


∵注意避雷,不喜左上离开,拒绝ky。


————


[你不可以死哦,哥哥。我们永远都要在一起]


[记住玛门,你不可以死,因为能杀死你的人必须是我]


————

玛门……玛门……玛门

“玛…门…”

黄金城里,一个穿着黑斗篷的灰白发少年倒在废墟旁,紧闭着双眼口中重复着“玛门”这两个字,不知过了多久才缓缓睁眼。

又是一个噩梦。

少年这样想着,这几年几乎都在做噩梦,他想结束这一切,但…他不想让那只燕子孤零零的一只。突然冒出一只手猛然拍下少年的肩膀。

“有…有鬼啊!”

“瞎嚷嚷什么,你有见过这么可爱的鬼吗?”

少年连忙转身做出防卫的架势,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金发白衣的清秀少年。

“你叫什么?居然敢说我是鬼!”

“……我叫玛门”

金发少年略微沉思,又接着冲玛门说道

“你刚才污蔑我弥赛亚少爷是鬼,这样吧,只要你拿出一百星币,本少爷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。”

“什…什么?!一…一百星币?!”

玛门感觉自己被五雷轰顶了,不,要五雷轰顶早就死了,但他现在真的希望赶紧一道雷轰了自己,只可惜是晴天,打雷的概率微乎其微。

“既然你拿不出钱,那么你就是本少爷的私有财产了。别想着跑路,你就算化成灰我都能找到你。”

玛门觉得自己是真的冤,平白无故欠了一笔钱,又因为还不起债成了别人的财产。人生真的悲,早死早超生。

就这样,玛门这几个月一直都和弥赛亚一起生活,平日不是想着寻死就是看见弥赛亚赚取星币,被人大叫魔鬼。

他真的……是魔鬼吗?

玛门不禁问自己,这样一个嗜钱如命的少年真的是魔鬼吗?是吗?不是吗?

——————

“玛门,你看我给你带回了什么,一个热腾腾的馒头。!!!玛门!你这家伙慢点吃,你是想把自己噎死吗!在没有还清本少爷的钱前你不准死啊!!!”
“咳咳,玛门你记住,你是属于本少爷最大的财产了,我没让你死你就必须活着,知道了吗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你真的是魔鬼吗?弥赛亚?

“没错,本少爷的真实身份就是——天使城的天使王,弥赛亚。”

这是玛门吞下钥匙前记得弥赛亚跟几个陌生人说过的话,但用陌生人形容也不对,玛门总觉得那个黑发白挑染的男人在哪见过,但一时也想不起来。

若你重新成为天使王,就不会再被大家叫魔鬼了,而我 也可以心满意足的死去,再也不用醒来面对这个世界。

帮三个恶徒完成心愿,夺回天使王的三件宝物,这是弥赛亚必须通过的考验,但玛门总有些不安。完成两个恶徒——织狼、老虎的心愿让玛门非常疑惑,他看见在银针记忆里的女人、怀表记忆里的男人以及总叫哥哥的小女孩,他们是谁?眼前的弥赛亚……他真的是弥赛亚吗?燕子给他的羽毛存着谁的记忆更加令他困惑,只是在弥赛亚的催促下,玛门手中的羽毛不慎被风吹进了石像的裂缝中。但时间紧迫也只能先放弃羽毛。

在踏入迷雾前,弥赛亚跟玛门做了个约定

“记住玛门,你不可以死,因为能杀死你的人必须是我。”

弥赛亚伸出小拇指勾住玛门的小拇指,开心的大笑着,玛门便被弥赛亚推进了迷雾中

“……再见了,弥赛亚。”
————

“叮铃铃,叮铃铃……”

玛门被一阵奇怪的声音吵醒,发现手中拿着一张纸。这时候两个商人中的一个被石头绊倒,手中的罐子碎了,许多金币掉在地上,其中一枚滚到了路上。

“钱!!!!!”

这这熟悉的声音不禁令玛门一愣,当他反应过来看向那个女孩时,一辆马车向她冲了过来。

“危险!!!!”

但说什么都晚了,上一秒女孩冲他笑着挥手,下一秒马车将女孩撞飞数米。玛门冲到女孩面前,有些自责。

“哥…哥…”

女孩冲玛门艰难的笑着,试图将手中的金币给他但却再也做不到了。

迷雾精灵告诉玛门,想要通过试炼就必须让女孩活下来,但玛门尝试了几次都徒劳无功,他只能眼睁睁看着女孩死在自己面前却什么都做不了。

就这样吧,反正怎么做都是徒劳的,她的死是注定的。

“我们都要活下来哦,我们都不可以死!”

不可以死,要活下去

不可以死,要活下去!

不可以死,要活下去!!

“我 要活下去!绝对不要在这里倒下!!”

玛门护住女孩,不让她受到伤害,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。渐渐的,那些人停止了伤害,但想把玛门拉开杀人灭口时被玛门突然冒出的金光轰散成了碎片。

“我们活下来了吗?哥哥?”

“嗯,我们都活下来了,玛门。”

……玛门?

面前的女孩消失了,玛门…不,弥赛亚也终于通过了考验,记起了作为天使王的记忆。他也明白作为天使王的职责,听主之言,行主之令。

“你的名字应该不叫路西法吧。”

弥赛亚看着面前受着重伤的恶徒路西法,语气里除了急切,没有别的感情。路西法看着弥赛亚苦笑道

“我的名字就叫路西法啊,这还是被赐予的名字,哈哈。”

曾经我无数次告诉过你我的名字,可那个时候你只记得路西法,于是,我冠上了路西法这个名字,你应该会特别开心吧,哥哥。

弥赛亚走到路西法面前想替她治疗,延缓三件宝物消耗她生命的时间。却不曾料到这时候路西法还对他耍小花招。

“为了这个存钱罐,你连命都不要了吗?!”

“这可是……我的奖励……”

路西法紧紧抱着存钱罐,弥赛亚觉得这些话十分耳熟。

“既然我已经得到了奖励,那么那三件宝物就还给你吧,哥哥。

弥赛亚紧紧捂着头,试图想找寻那些记忆,但可惜如风中摇曳的烛火,刹那间消失不见。

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