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雅薇娅

不在线

【凹凸世界】混乱赛制

 

 

 

 

一声令下,场面变得越加混乱,几乎在场的所有人都是敌对状态,不过这未尝不是个好机会。乘着星月刃居高临下地看着那混乱的人群十分不屑,强者苟活弱者垂死,本就是这个大赛的规则。 

 

我可不会跟这些不入流的小丑浪费时间,比起这些跳梁小丑更想去会会所谓的队长——金。不停的在人群中找寻那家伙,看到他时他正和格瑞混在一起面对敌人。嘁,有些棘手,金的实力未知,格瑞早已是大赛排名中的佼佼者。双手抱臂有些恼怒,格瑞可不在这计划中。 

 

当初同意加入金创建的小队纯粹是有点看头,带动一个新人队长和一个差劲队友对我来说不算什么。对紫堂幻我并没有太在意,毕竟他的那份实力就摆在那里,倒是金这个家伙我只探查到一星半点的情报,如果说他是隐藏实力那么现在就是个机会可以好好试探下。 

 

 

 只是太闲也不是好事,很快就被愚昧的猎物反当猎物给盯上。召出星镖围攻他拖延时间,敢来招惹我就只能死。控制月刃降到地面,再次召出星镖攻击他,以来吸引注意。瞥视金那边格瑞已去往别处战斗,看来我这边得速战速决。


 

      “玩也玩够了,现在可以送你 离 开 了!”

 

 

 特意加重最后几个字来证明自己已经不想陪他闹下去。顿时,被他用武器弹开插在地上的星镖像是受到指令般飞速将他团团围住。尽管想逃脱但是我可不允许,先前的战斗早已耗费他大部分体力,只是等待宰割的羔羊而已,月刃伴着星镖一闪而过。


 

    “接下来,轮到你了。”

 


 

月刃回旋着冲向金所在的地方,和一个未知实力的队友战斗可不轻松,得拿出实打实的实力才行。自然对上他投来的异样眼神,开口说道


 

“偶尔队友也是需要‘好好’切磋一番,对吧?金”


评论

热度(8)